Eivta~Z

像旧城里的老折子戏,温言软语

呜呜呜这也太好了吧

Lemures:

倒刺弗雷德同人彩蛋

视频禁一切

视频终于出来了,从24号纠结到30号才写出英语小作文,然后认真的跟詹詹解释了一下这篇文的梗概,所以他知道这篇同人(《倒刺》英译《Thorns》)文也大概知道和斯黛拉的种种,只是他写邮件说确实没法回应同人里东西,所以回答了我问他的几个问题,并且我全程让他叫我斯黛拉而不是Lemures

这篇彩蛋是送给所有喜欢《倒刺》姐妹们的礼物,写这篇文之前我没想到会突然有这么多人喜欢和关注甚至帮我推文,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

《倒刺》还没有完结,我会继续写下去的,另外宣传一下乔治篇《情人》(倒刺的续)

还有亲时代西里斯的故事《致爱丽丝》(倒刺的前传,这篇会顺便写一下大家感兴趣的斯黛拉父母的故事)

写这篇文的初衷是弥补自己的遗憾,我这个人非常俗,我就喜欢我和身边的朋友都幸福的故事,不要有遗憾,世界上不要有罪恶,不要有战争与争吵,大家一起幸福

所以还是那句话,祝大家恒久被偏爱,被坚定选择,如果没有,祝你更爱自己

另外感谢帮我翻译邮件和小作文的姐妹@💕Angelina💕 在期末考试和时差的情况下还愿意付出时间为我进行翻译

这个视频禁一切

评论

热度(1177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